close

假期要開始的前一天,等待你下班的同時,獨自到誠品逛逛

突然發現台北的夜晚其實很安靜

路旁的樹隨風搖曳,涼爽的天氣讓人心情愉快,白天的酷熱真讓人受不了

台北夜晚很美

DSC00340.JPG 

這裡是個拍照的熱門景點

不過晚上真比較美,白天看起來就很普通

那天經過還看到一對拉拉在拍結婚照,讓我忍不住多看了二眼

哈!沒想到讓我碰上了

回家跟寶說,他還有點不相信呢!

沒錯!就是兩個女生在拍婚紗照!!!

DSC00341.JPG 

本想在書店看看書的

竟然在文具館待了好久喔!

那真的是讓人大失血的地方

怎麼什麼東西都這麼可愛!!! 卡片,筆記本,包裝紙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突然發現這張可愛的明信片,讓馬上想到我親愛的寶

寶貝,瑞士我們一定會去的

我期待那的藍天白雲

我期待看到小蓮的家

你期待那少女峰的美景,還有那的味道

這計劃,我們要一步步實賤喔!

DSC00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