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亞逹也太好笑了吧!

還說十八層地獄太多層了,要坐電梯才不會累

哈!也太無厘頭了吧!

把大家害怕的事,說的這麼有趣,作者真是好厲害喔!

 突然想起,前二個禮拜在外婆家,小舅突然拿出一幅類似符咒的海報

表妹很疑惑的問著,"貼那要給誰看的啊?"

我就說,"給鬼看的啊!" 說完後我們笑了好久

本以為沒人聽到,沒想到嬸婆很嚴肅的說,"那是保平安的,什麼給鬼看的,不要亂說話。"

早知道我就說阿飄了,我想他們應該聽不懂吧!

寶說老人真的很忌諱鬼月時說這些事

不怕不怕!

我們有妞妞阿飄保護著喔!

 

妞妞啊!我終於夢到你了耶!

不過你怎麼還是在睡覺了

看到你變胖了,我也放心了

等天氣涼些,再去看你喔!

我們都很想你喔!

 

 ps 嚴爵的歌還真好聽,長得也和你一樣十分可愛

親愛的你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