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三天

也放空了三天

但每天過得也很充實

 不用電腦卻讓我有些擔心

跟寶說那我的農田怎麼辦?

寶說那就休耕吧!

嗯!也只好這樣了吧!

 

第一天,大約五點多我們就醒了

寶說好可惜喔!難得妳這麼早起床,但今天的日出不太漂亮

我笑著說沒關係!還有機會啊!

原來清晨是這樣的景緻啊!好美喔!

滿心期待的mos早餐讓我有些失望

我覺得三明治還是比較好吃

而且店舖好舊喔!應該好好的裝修了吧!

愉快的旅行 001.JPG 

自己準備的中餐都比它好吃多了

外面的東西真的很不好吃耶! 是我們太挑剔了嗎???

愉快的旅行 004.JPG 

舒服的窩在家裡真好

看看電視,聽聽音樂,好自在喔!

晚上的士林夜市行,讓我有些失望

沒買到好看的鞋

沒看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沒吃到好吃的東西

寶說我們去那到底做了什麼啊?

沒做什麼啊!去溱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