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3.JPG 

晚上和家人到101吃飯

101近看真的好高喔!

昨天和老爸說要去那吃飯,他有點驚慌說不要去那麼高的地方吃飯

我笑著說在樓下吃啦!

上次住在金典飯店六十幾樓把他嚇壞了吧!

 

DSC00464.JPG 

一直想來這家自助餐吃吃看,終於如願了

不過它的菜色偏日式,選擇不多讓我有些失望

對了為什麼沒有巧克力噴泉,有種被騙的感覺

那麼多人愛到這吃飯,我有些驚訝

虛有其表~是我對它的評價

串燒很瞎,果汁很稀,甜點很普通

我想只有壽司還可以

和君悅飯店真是差好多喔!

這家店實在不值得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