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紀錄片,
紀錄著夢想的電影.
他們征服的不只是北極而巳,
征服的更是自己的心.
看完後,寶貝問我,還想去北極嗎?
我想我大概只能去接近北極的地方吧!
北極光我還是想親眼看見.

我佩服片中的三人,
在那麼嚴酷的環境下,還願意堅持下去.
NEVER GIVE UP!
雖然在影片中他們用很搞笑的方式渡過每一天,
可是在那樣惡劣的天氣下生活著,
實在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最後他們成功了,
他們征服了北極,也征服了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如果不是因為研究需要,
不要在有人去那,
北極熊才是那真正的居民,
看到歐洲獵人射殺牠們的畫面,
實在另人難過!
你們沒有東西吃嗎?
大老遠跑去那就只會了射殺北極熊來滿足自己的慾望,真是可恥!

很開心看完這部片,還遇到電影的座談,導演和彥博還來跟我們說說話,真是幸運啊!
而且這部片所有所得都用來幫助貧困的青少年,讓他們有書念,有營養午餐吃,
國片真的需要支持,才會有更多的夢想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