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私慾,破壞了動物的棲息地;
綠地不繼減少,動物無法生存,漸漸地消失了.
為了社會繁榮進步,開發真的好嗎?
破壞原有的綠地,破壞了生態環境,人類有想過後果嗎?
我想,地球暖化就是最大的教訓.

我很喜歡宮崎駿的卡通,
它不像現在的3D動畫,感覺很不真實.
我喜歡它細膩的水彩畫風,尤其是描繪大自然的情景,就好像欣賞畫一般地賞心悅目.
在它的作品裡,關懷地球是他很重要的議題.
而他也常在自己的作品裡,反諷人類的自私,破壞了整個地球.
40,50年代的鄉村景色,那純樸的景象,正是現在都市人最欠缺的.

我想過那樣的生活,想要和動物和平相處,
我想要寧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