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每次都幫找到東西,
我真是糊塗,每次都落東落西的!
還好有你,總是認真的幫我尋找!
^^

昨天看了小燕姐的訪問,
她說她老公臨終前最不放心的就是她,
怕她寂寞,幫她找了市區的房子,
怕她糊裡糊塗的,請她朋友要多照顧她.
她說不是她糊塗,
是她先生把她寵壞了,什麼事都先幫她安排好好的.
看了讓人紅了眼眶,
因為我就是這樣,
讓你寵壞了,
其實我不是什麼都不會,是你都安排好好的.

你說沒有你,我 怎麼辦?
我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等你來接我.
希望永遠都不會有這天,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開心的在一起.

ps今天我們說的事,要好好討論討論,那事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