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己去大潤發,就像查價小組般地東看西看,
結果什麼都沒買。
寶問我看了什麼,我認真的跟他報告了一番
他問我怎麼沒買呢?
對厚!我在想什麼啊!星期四再去一次好了。
我終於了解你說的樂趣了。哈哈哈!


* 買晚餐時實在太幸運了,竟然遇上了他們,
我承認看到他們讓我有點心跳加速,我真的好像小fans一樣喔!
你沒去參加真的太可惜了,我也想當你唯一的小fans。
我發現原來他們本人都好瘦喔!要上電視的人還真的要那樣呢!
你看,你有多適合呢!
我也當一根竹竿,而不是竹筍。


* 動物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人類太自私了,為了私慾殘害牠們,
千萬不要做這些事,因為有天你也會被這樣對待。

Sex and The City看幾遍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