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0.JPG 

DSC00005.JPG 

這次回外婆家,輕鬆了點

弟弟帶著女友回去,分散了大家對我的注意力,也讓我能喘息一下了

但還是一樣不開心

我想我很努力的忍耐了,但還是忍不住發了一下脾氣

大家談論的話題還是圍繞著結婚生子,現在更加了政治這敏感的議題

這樣的議題,讓我們分了二邊,卻也傷了和氣

我討厭名嘴的操弄,蒙蔽了事實,也撕裂了族群的和睦

為什麼人的心,不能像天空那樣開闊呢?

 

回家問爸爸,我講話是不是太直接?

不會啊!有話就直說啊! 爸爸笑笑回答著。

感謝他對我們的教育,男女本來就是平等的

為什麼現在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真是落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