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的大餐週終於結束了!

每天吃大餐真不是件好事

花雕雞一點也不好吃,空氣差又重口味

要不是阿弟為了我的生日帶著全家人聚餐,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踏進那家店吧!

等待位置的同時,在旁逛了一下路邊攤

發現好可愛的牛津鞋喔!可惜太小了,不然我一定會二個顏色都買。超便宜的! 真是好可惜喔!

為了這餐飯,讓我錯過了WSBL的冠軍賽,好失望喔!

 

前幾天,和寶提前過了生日

還是去吃了我們最愛的大戶屋

去了好多次,終於拍了內部的裝潢了

我很喜歡它們用餐的環境,簡潔明亮又很溫馨,是我最喜歡的暖色調

除了好吃的餐點之外,我最愛的是它的烘焙荼,就和我們在日本喝的一模一樣喔!

 

DSC00558.JPGDSC00553.JPG 

這次的晚餐,終於點了不同的餐點了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炭香味十足的雞肉,加上清爽的沙拉,真是絶妙組合耶!

怎麼會有那麼嫩的雞肉呢!到底秘訣是什麼啊?

 DSC00563.JPG

寶兒的招牌定食

它的炸雞塊也是鮮嫩多汁

味噌湯,晶瑩透亮的白飯,清脆新鮮的生菜

每一樣都十分美味又清爽

難怪我們會如此喜愛

DSC00559.JPG 

生日當天,又和爸媽吃了一次

一個星期吃了二次大戶屋,我也太幸福了吧!

生日真好,可以大吃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