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與眾不同,就容易受矚目?

關於你的一切,總要讓人放大並攤在陽光下檢視呢?

是不是純真善良,就容易受傷害受人欺負呢?

為什麼說出真話,總是還是讓人誤解呢?

在這個時代,我們真的需要靈巧的像蛇,但純真如鴿子。

人生真的好難喔!

 

八卦的時代,所有的流言都讓人心煩!

性向問題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討論這個無聊事,真好笑

不過也慶幸自己不是名人,不然每天被狗仔追著跑,我總有一天會變成神經病! 

 

早上看著孫燕姿的MV時,

你突然回頭對我說,"如果有一天,妳不在身邊了,我不知道一個人該怎麼辦?"

"就一個人好好生活著,等到我來接你的那天到來"

你又問,"那妳做得到嗎?"

"我會! 即使很難,但我們答應彼此永遠都不能做傻事"

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之路,但我們仍然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