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診所的藥,蕁麻疹似乎沒什麼好轉

網路上說這樣的症狀好像要持續二~三個星期才會好消退

只是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吃了幾包藥疹子馬上就退了

但這次不知道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伴隨著不安的心情,就連寶跟著焦慮了起來

寶說我們還是去大醫院檢查看看好了

 

早晨,快速的將早餐和午餐準備好

寶要上班前順道載我去醫院

他說好想陪著我喔!只是上班的時間也快到了,

"沒關係啦! 我自己去啦,結束後再跟你說喔!" 

 

醫生很仔細看了我身上的狀況,詢問了之前過敏的情形

為了保險起見,也做了血液檢查,下星期再來看報告

看完後,鬆了口氣,不再那麼擔心了,就等著檢查結果吧!

臨走前,護士小姐還囑咐我先去抽血再去打針喔! 不然怕打針會痛

我心想,"蛤! 打針會痛喔!是有多痛啊?!" 心裡小小緊張了一下

還好一切都順利,只是打了針有點昏昏欲睡

寶還提醒我不要睡過頭了!

 

這次沒有你的陪伴,心裡有些害怕,感覺有些孤單

但我只有在心中不斷的禱告,感覺就像有你和主的陪伴

每當低潮時,總想起"有你在身邊真好"

希望身體快快恢復,9月還有等著我們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