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8-16-44-31_deco   

2012-05-08-16-45-36_deco   

貴婦百貨又有新的展覽了

這次終於符合百貨公司該有的時尚

展示了許多outfit,但好像沒有屬於我的style

 

mango 

Mango 最新的小洋裝,超可愛的,好芭蕾舞的感覺喔!

配上芭蕾舞一定很有氣質

但寶說這件洋裝要非常瘦的人穿起來才好看,

所以我還不夠瘦喔! 哼!

說真的持續運動並不難,只要習慣了就好

但控制飲食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耶! 這點我真的做不到

 

(那天吃飯拍照,站錯位子,又穿錯衣服,整個人看起來好胖喔!

讓我好傷心喔!真希望能把照片撤下來)

 

 

Zara 小女生的風衣超可愛的,我嬌小的身材穿起來剛剛好

那天穿上風衣,配上雨鞋,

寶說我好英國風喔! 讓我好開心喔!

 

 

Miss Dior的廣告,我們都好愛喔!

That kiss is so sexy

我們在想要怎麼才能保有如此柔軟的嘴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