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聽你這麼說,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我只是對手作的東西有那麼些興趣啦^^

不過你也挺厲害的,能參加科展ㄟ

又是解剖,又要幫鱔魚抽血

我想我嚇都嚇死了!

自然科學啊!它們跟我很不熟,我從小就不太喜歡

我還跟泰瑞說,如果去參加百萬小學堂,自然那題我一定最後才選! 哈!

倒是泰瑞對那挺有興趣,還常說毛毛蟲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它那裡可愛???

 

小艾,你說對了唷!

我的個性還真有點夢幻,而且我還真喜歡鄉村風喔!

也常常幻想著家裡擺放著白色的木頭家具,搭上拼布抱枕。哇!也太美了吧!

不過泰瑞可能會皺著眉頭說,白色可能不太好整理喔!

不過想想也是啦!如果偷懶沒做家事,一下也讓他發現了! 哈!

 

你們家都是X做飯嗎? 你也很幸福唷!

不過做菜本來就是憑感覺啊!

我老爸也常說我做菜就像奧利佛一樣胡搞!

可是泰瑞都吃的津津有味啊!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你我都是幸福的女孩

就像公主般被呵護著!^^

不過有時他們也挺可憐的

必需忍受我們任性的脾氣~

 

 ps

我不會生氣呀!我本來就想要換個地方寫寫的

我還把我們的交換日記分類為艾莎日記唷!

日記嘛!本來就是碎碎唸呀!

所以別人應該不會覺得我們多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