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小艾
我剛才才發現,上一篇的留言, "親愛的小艾",我竟然打成"親愛的小莎",真是好丟臉喔!!!
我想我真的是真是少了好多根筋,難怪我家泰瑞常說我粗心大意的~
sorry sorry (搓手.....)

聽到你說我們是模範
我高興的屁股都噘了起來呢! 呵~
其實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我們也還稱不上是模範啦!
只不過是認識了早一些,相處的久一點而巳!
我想只要有心,每對情侶都可以像我們一樣幸福~

其實我是是個善變的人
泰瑞大概早就習慣了吧!(笑....)
嚮往漂泊的背後,是想証明彼此的愛夠不夠堅定吧!我是這麼想的啦!
只是我們總是庸人自擾...
在愛情中我們就是這麼矛盾
思緒也常常不斷地跳躍著~

ps我愛你 這部電影我也很喜歡
只是每次想到劇情,就忍不住落淚!
有天遇上個自言自語的路人,別人都覺得他好奇怪喔!
但泰瑞卻說,"我相信他在和某人說話,因為有天你不在身邊,我也會這樣自言自語。因為我知道你就在身旁!"
就這樣我們又在路上哭了起來,好糗喔!

親愛的小艾 啊!
我們就不要胡思亂想的,好好珍惜身邊的寶貝吧!
如果想漂泊流浪,我們就找彼此作伴吧!這樣也安全些!^^

工作、學業二頭跑的你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也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ps I love you by Billie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