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李瑾倫,最新的作品

很喜歡她總是用些貓貓狗狗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

很妙也很可愛!

DSC00220.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封面那可愛的小芩超像我們家的妞妞,只不過花色不同

只是,閱讀這本書需要很大的勇氣(建議放條手帕在身邊吧!看這本書時一定用得著的)

昨天再讀一遍時,發現妞妞在的情況和書中的一模一樣

害我看完了,忍不住大哭一場,我知道我不能哭,可是眼淚就是停不了!

前二天,牠又開始拉肚子了,我摸摸牠,問牠那不舒服。牠那無辜的眼神真讓人心疼!

突然發現牠的右眼有些突出,想起上次醫生說的話,癌細胞侵襲到了視神經就會這樣。

癌細胞擴大的速度,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那一刻,突然意識到牠真的會離開我了!眼淚再也忍不住了。這是這麼多天來我第一次哭!

剛好寶打電話給我,問我聲音怎麼有些怪怪的。強忍的情緒,跟他說了些狀況,下午又急忙地帶牠就醫.....

還好現在好多了!

原來和死神拔河是這樣的心情,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

 

最近常和寶說,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其中一個人是獸醫喔!

這樣我們就可以救好多動物...即使飼主沒有錢也沒有關係

因為寶貴的生命比錢來得重要~

最近許多收容中心和狗場的狗,急需領養與支助,還好在台灣還有許多好心人的幫助,讓牠們暫時免於受苦,可是之後呢?????

飼養寵物是件累人的事,牠們不是只有可愛而巳!

飼主必需要有很大的愛心和耐心,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這些寵物是沒有健保的!!!

飼養牠們真的要三思啊!

"當人把動物像垃圾丟棄的瞬間,是不是把自己的守護天使也丟掉了?當人毆打著、追打著貓、大聲駡著動物、將生命隨便飼養或放逐的同時,他們的人生讓我覺得同情,因為不會再有生命願意守護他們了!" by 李瑾偷【愛不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