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見到你,總是有種心跳的感覺

以前是,現在也是

與時間長短無關,但現在我們還是相愛著

小時曾以為相愛只是二人的事

隨著歲月的增長,發現困難也愈來愈多

面對家庭、面對工作、面對朋友

好多問題接踵而來

才發現,原來相愛不是只有二個人的事

還好我們是幸運的

 

那天看了苿軒的網誌 關於我們的事2,讓我很有感觸~

能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是信任

每天的電話問候,即使只有短短的時間,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但,只要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會讓彼此安心,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我愛你"看似簡單,但其實一點也不容易,也藏著許多學問

 

在文章中,她提到尚未出櫃處境

也只有真正相愛著,在困難中,才能如此雲淡風輕的看待

尤其是當她提起面對對方家人時,當作生活中的益智練習

看似恢諧的筆觸,卻有著說不出的憂傷

這也讓我想起大學時所發生的事

那時媽媽發現我們有些不尋常,拒絕我和你在一起

但你還是趁著家人上班時來找我,也渡過了許多愉快時光

只不過有幾次遇上爸爸帶著朋友回家打牌,把我們嚇得措手不及

還好我們都在房間裡沒被發現,只是要如何出門就是個大難題!!!

於是我就假裝上樓曬棉被,讓你藏在棉被中

我們在房間裡演練了好多次,卻怎麼也出不了那大門

心裡十分的害怕,但我們卻一直用大笑來掩飾內心的恐懼

現在想起還是餘悸猶存,也讓我難過地想哭

不過看看別人的經歷,我們真的算是很lucky了!

甜美的果實,總有天會嘗到的

而"成家"也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