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4.JPG 

前些天聚會時,柔柔突然說她好想妞妞喔!

小孩的童言童語讓我意外

讓我很想哭,還好我忍住了

其實我也很想妞妞!!!

 

上星期抱了弟弟的狗狗玩了一天,從那天之後,我終於放棄養狗了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像妞妞一樣乖的狗狗了

現在的狗都這麼神經質嗎?

還是妞妞的耳朵不太好,所以不受外界干擾,才能這麼乖乖的!

 

小可樂雖然很可愛,可是很膽小,很容易受驚嚇,一點風吹草動就亂叫,實在叫人捉狂

我還是喜歡女生,乖巧又不會亂尿尿

 

他的顏色和地板好像喔!

DSC00373.JPG 

DSC00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