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生日和父親節都快到了

中午帶著他們去吃飯

小恩宇也來了,穿著小洋裝真是可愛,還帶她自己做的紙黏土蛋糕送給媽媽

可惜,寶不能來,媽媽也直說可惜啊!

滿心期待去吃飯,但讓人失望了

菜色並沒想我想想中的好吃

又鹹又油,大概是平常吃清淡習慣了吧!這餐這讓人有點吃不下呢!

不過其他桌的客人到是吃的津津有味,現在人的口味還真重呢!

我實在那些拍美食節目的人,即使不好吃也要裝好吃的表情

我實在裝不出來!!!

 

傍晚和媽媽去公館逛逛

都快五點了,外頭還是天殺的熱

要不是為了幫老爸買鞋,我實在不想離開冷氣房

北極熊啊,我實在對不起你耶!

不過出門是值得的

晚餐是非常道地的泰國料理,超好吃的

下次我帶你去唷!

 

涼拌蔬果

酸酸辣辣的,我的最愛

有很多蔬果,我們的最愛

DSC00380.JPG 

椰奶咖哩雞

那椰奶味讓我害怕,但味道卻出奇的好吃

DSC00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