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眠了那麼久,是讓出來動一動了

打從心裡佩服那些知名的部落客

每天定期發文,定期發享生活的一切,真是好厲寈喔!

不過把所有生活攤在陽光下,總是會引來許多閒言閒語,實在另人害怕!

生活還是低調點好!

 

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心情沮喪的時候

易怒又愛哭,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親愛的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的一切

 

下星期就要過年了

小時候總期待著新年來臨,只因為可以拿到很多紅包

年歲漸長,愈來愈害怕過年,不過面對親戚的過度關心,這麼多年也習慣了

期待他們對我會有新的問候,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去年過年,妞妞正在和生命拔河著

忘了過年的情景,只記得一家人為牠的病擔心著

雖然牠終於脫了長久的病痛,卻帶不走對牠的無限思念

前二個星期,陽明山下著雪,想起我和寶在山的那頭,遙望著遠遠的三芝,想著妞妞在那好嗎?

忍不住大哭了一場。妞,我們真的好想妳喔!

即使小cookie常來家走走,爸媽固然很開心

但我總是覺得少了什麼,因為我知道妳永遠也無法柀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