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過後,天氣果然熱了;但中秋節過了,卻沒有很涼;

現在天氣的異常,連節氣也變得怪怪的

出門時看了看溫度,35度!夏天真的來了

這樣的天氣,沒心情拍照,更不曝露在大太陽下

出門沒帶著陽傘和帽子會讓我不安,我實在不想臉看起又紅咚咚的

唉!這樣溼熱的天氣要持續到何時啊?悶熱的天氣實在讓人抓狂!!!

 

還是待在冷氣房舒服點,但這樣奢侈的享受總覺得很對不起北極熊和企鵝

在這樣的大熱天裡還要想著環保,真的好難喔!

但吹著冷氣,一邊上網,實在另人開心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新的部落客,描寫著她的飛行生活,用詞很逗趣,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她是空姐耶! 以前我超想當空姐的,只可惜我根本是哈比人,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但這個夢想一直放在心裡。

直到那次去紐約,長途的飛行讓我叫著連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睡又睡不著,

這痛著的經驗讓我徹底的放棄了這個念頭

她們雖有光鮮的外表,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

人還是平凡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