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3905  

小時候,每到12月,就滿心期待著;期待著今天耶誕老人會送我什麼禮物呢?

還記得有年,為了証明耶誕老人就是媽媽,我和阿弟硬是不睡覺,等到媽媽也睡了,我們雨個小鬼也撐不住了,也睡著了

隔天起來發現床頭的禮物時,還跑去問媽媽什麼時候放的啊?

媽媽還笑笑的說,不知道耶! 要問耶誕老人喔!

 

記得剛認識之初,每年的耶誕節,我們一定會到遠企去吃小火鍋

冷冷的天氣,暖暖的溫度,每年我們總是這樣期待著

幾年後,耶誕節成為我們吃大餐的理由,

我們交換的不是禮物,而是親手寫的卡片,但總還是有些小驚喜讓我們期待著

而近幾年,節日對我們的意義似乎愈來愈淡了

只要能一起過,就滿足了

 

今年耶誕節正是你最忙碌的時候

沒辦法一起渡過,讓我有些失落

但想想,我們巳經很幸福了

即使沒能在一起,但你給我滿滿的愛,卻令我感覺溫暖

 

今晚的餐點是關東煮加炸雞排

媽媽說別人吃火雞,我們吃炸雞

寶在電話那頭說著火雞和炸雞差很多耶

我想,反正都是雞

 

 

如果願望真的可以成真的話,我真的希望,在這個寒冷的天氣,大家都有個暖暖的家,不再有人流浪,不再有人無家可歸,每個人都有著滿滿的愛

 

00003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