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22631609323  

某天,步出書店時,迎面而來的gay couple十指緊扣的幸福模樣,令我很感動

我想,別人看到我們相依偎的模樣,是否也覺得幸福呢?

好想把那一刻拍下來,想把那畫面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突然想起了最近常哼的一首歌~

Penny的腳ㄚ子~

我早巳經不管,就算別人喜歡看,因為我過得很自然,從不懷疑我要的很簡單~

別人的眼光我們早巳不在乎,因為相愛從不覺得害怕

她的歌總是能唱到心坎裡,唱出我們的心聲,有著無形的力量支持著我們。

聽著歌,牽著手,依偎著,開心笑

我們的生活就是這麼自然

 

前幾次的看診都是自己獨自一人

雖然口中說著沒關係,但其實很害怕

上星期的陪伴,讓我好安心

牽著你暖暖的心,我知道我們是幸福的

 

00003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