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ia keys 的If I ain't got you 這首歌,我很喜歡

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尤其是歌詞中這幾句,正是我想對你說的~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沒有你,其實我一無所有

即使擁有那一切,沒有人可以分享,it mesns nothing ....

你總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就連塔羅盤老師也這麼說

錢夠用就好;

衣服、鞋子夠穿就好;

我沒有那麼多慾望,其它的就留給需要的人吧!

我唯一的慾望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