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一個人無聊時,

又看了一次【艾草】,這是繼【面子】之後,百看不厭的同志片。

但我覺得【艾草】這部片又更貼近我們真實的生活:

就好像看到自己生活般地貼近;

劇中好幾個片段,都曾在我們真實生活中上演。

我喜歡小剛和莫子儀自然的演出,根本就不像在演戲嘛!

看到他們,就想起我們~

遇到我不愛吃的菜,你會貼心地幫我吃掉;

當我害怕面對父母時,你會牽著我的手說沒關係,慢慢來!

以前的我總是害怕著,但你卻在一旁默默地愛著我,守護著我;

我們的愛才能一定到現在~

現在的我,不怕了

原來敝開心是這麼的輕鬆!!!

 

劇中同志情侶遇到的親子難題,也正是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

是不是父母都認為,有天如果我們遇上了不錯的對象時,我們就會改回來!

只是如果可以改變,我們何需選擇一條難走的路呢?

沒有反對與責難,

只給祝福

那該有多好呢!

我是這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