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艾啊!

看來回家對你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煎熬呀!

不過沒關係,等等就回到愛的小窩了!就忍耐一下吧!

 

每次看奈潔拉做菜都好開心喔!尤其是她做甜點的時候,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我最喜歡她說做甜點就不要管胖不胖了!甜點就是要甜才好吃!

說的真是太好了!

求婚事務所我也愛看喲!不過我只愛看情書那段!每次看都哭得稀哩嘩啦!

我實在沒關係想像,有天心愛的會離我遠去....

不知我有沒有辦法承受那樣的傷痛,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一個人生活....

只要想到就讓人想哭!

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對方擔心喔!

 

小艾和各位姐妹們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