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艾啊! 我這些天過得還不錯啊!

只是過年在家比上班還忙,

東跑西跑的,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年初二回外婆十分熱鬧,大大小小近30人吃起飯來可真壯觀。

帶了耳針回去教阿姨和妹妹們,每個人扎的哇哇大叫的,看來他們身體真是不太好喔!

接近傍晚時分,來了一群不熟識的鄰居們,又是抽煙又是喝酒的真讓人不舒服

害我回家暈了一天。

年初三非常開心的去泡了溫泉。

還好我們提早出門,沒遇上很多人,不然還真像下水餃一樣呢!

天冷泡溫泉最舒服了!不過下雨下太久了,沒看到幾株櫻花真是可惜啊!

 

張震嶽和梁靜茹的勇氣一樣好聽,很能代表我們當時的心情~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戴佩妮的"愛過"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只相信愛沒有錯!"

每次聽到都給了我莫大的勇氣~

小艾,你說的沒錯喔!當年單純的堅持,得到最溫暖的擁抱和愛,讓我們覺得幸福不孤單真好!

 

最近妞妞的狀況不太好,不太吃飯真另人擔心啊!

希望不論是人類或是寵物都能健康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