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日

沒有豪華的大餐

沒有貴重的禮物

但有著簡單的小幸福

一直無法決定去那用餐

我說那去吃義大利麵

你很開心的說,好啊好啊!

生日當天你還是很體貼聽著我的意見

你真的對我好好喔!

 

麵食主義

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卻有著五星級的好味道

份量實在,又有多種義大利麵可以挑選

 

香蒜白酒蛤蜊麵   105元

麵條Q而彈牙,蛤蜊肉質大而鮮美

白酒加蛤蜊煮的湯是它的精華, 非常的鮮甜

 

DSC00431.JPG 

香辣蔬菜麵  80元

青醬搭配蔬菜

有點辣辣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天煮得有點乾

所以寶不斷吃著我的麵

DSC00432.JPG 

南瓜醬焗烤花椰菜 55元

南瓜醬的鮮甜,起士的香氣

是道十分可口的開胃菜

DSC00434.JPG 

溫馨的小店,愉悅的用餐

這樣過生日也不錯

 

雖然是你的生日,卻買了我的包,真是不好意思

那雪鞋我也要喔!

DSC00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