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姬小姐是個狠角色,沒來台灣,也造成一堆災害

女生真的不是好惹的喔!

雖然大雨滂沱,週年慶我怎麼能放過呢!

就算去湊熱鬧也好

因為這樣,跟寶說今天不作飯,去外邊吃吧!

突然發現不想作飯的理由還真多。心情不好,不做;生理期,不做;家裡沒菜,不做........

寶有點無奈,不過為了陪我,我想他是心甘情願的吧!

DSC00470.JPG 

(百貨公司的裝置藝術看起來很像掛在耶誕樹上的玻璃球)

先去新開的百貨晃晃

人沒有那麼多了,還好

不然寶一定會馬上離開那

空氣是有些不好啦!我在試穿衣服時,他一直打噴涕。陪我逛街,真是辛苦你了!

uniqlo冬天的衣服真的還好,不知道大家在搶什麼耶!

不過褲子真的很好看,在其它地方實在很難找到適合我的

DSC00467.JPG DSC00468.JPG

DSC00469.JPG 

來自日本的可麗餅

和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餅皮是軟的,而且很香喔!

它的選擇沒有像日本那麼多,我覺得很好吃,但寶說還好

DSC00471.JPG 

閒晃的半天,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人潮還好,可能是下雨吧!

寶逛的速度非常快,我都還沒看清楚,他就說走了

"我都還沒看好耶!"

"我都看過了啊!都不好看!走吧!"

"喔!"

最後還是超市最好逛了

一堆買一送一的商品,好吸引人喔!

早知道就來這就好了!

果然是家用品最適合我們了

買了一堆吃的,和用的。手牽著手開心的回家了^^

 

ps.

在誠品遇上最不想見的人

沒禮貌的媽媽加上沒禮貌的小孩

耽誤了我們好些時間

還好想了理由脫困了

說完後馬上逃跑!不然跟著我們回家那還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