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3.JPG 

耶誕節可是我一年當中最期待的節日了

12月初就開始了準備工作,

寶工作太忙了,所有工作我一人包辦

這樣也好,我就可以秘密進行許多計劃

秘密的做了卡片,秘密的買了小禮物,秘密的準備著耶誕大餐

不過我實在太粗心大意了

有天竟然讓寶發現了,都怪我自己把標籤亂丟,

他問我的時候,我整個嚇壞了,還說我買了gummy bear怎麼沒給他吃

我才吱吱唔唔的說出那是耶誕禮物啦! 他聽完後一直大笑! 想想我真的好蠢喔!虧我秘密的進行的那麼久,一下就被發現了!鳴~

既然秘密禮物巳經破局了,大餐可不能再出錯了

前一天晚上,寶還不斷問我到底準備了什麼大餐? 唯一的驚喜,你就好好期等吧!

 

我們的耶誕大餐,就是這個

主餐~迷迭香雞排佐香草嫩蛋

甜點~杏桃果醬鬆餅

飲料~黑豆五穀奶熱飲

花博 006.JPG 

花博 012.JPG 

花博 009.JPG  

全部都是自己煮的喔!廚藝又進步了,真是太開心了

鬆餅是寶兒做的,我只能說你是鬆餅逹人!

 

開心的享用大餐,開心的說著話

開心的享受二人的世界

簡單的幸福,我想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