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卻也一起走了二十三個年頭

半年前曾精心計劃著這個重要的紀念日

但事與願違

病了快二個星期,所有的計劃也都泡湯

算了,我還是適合隨性生活,這樣的計劃一點也不適合我

 

IMG_20131225_192043

即使感冒尚未痊癒

親愛的還是帶著我去附近有名的角落小鬆餅店

店雖小,但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我們點的是檸檬塔鬆餅

吃起來酸酸的,一掃多日吃藥口中苦澀的味道

好好吃喔!

鬆餅也好酥脆喔! 我還是愛這種比利時鬆餅

比一般的pancake更合我的味

PhotoGrid_1388588707372  

在一起久了,日子雖過的平淡,但熱情卻不減

每天總有新鮮事發生,二人總是聊天聊的哈哈大笑

雖然還是會爭吵,也會難過的大哭

但我們之間的線,卻始終緊緊相繫著

未來的日子看似遙不可及,卻充滿著挑戰

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只要我們堅持下去

謝謝你這一年的照顧和陪伴

還有更多的十年等著我們一起跨越

You and me , just us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