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常常羨慕阿姨家的子女都有美滿的婚姻,,

羨慕著她過著含飴弄孫的生活,

她總是感嘆著沒把子女教好,

就因為我是同志,阿弟的感情也不太順嗎?

可是這些也不是她的錯啊!

何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看她這樣,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喔!

媽媽,其實妳不用操心,我真的很幸福;

有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有個很照顧我的人;

有個可以伴我終生的人。

妳真的不用擔心,我真的很好~

 

寶說我們可以辦場婚禮讓媽媽放心

想到我那龐大的傳統家族就讓人却步

親愛的,我們不需要那些儀式證明什麼

這樣靜靜地生活著,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