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27543821001  

白色情人節快樂!!!

午睡一覺起來巳是傍晚了,很快速起床,滿心期待等會兒的晚餐

午睡後的你,還是有些不舒服,我說那我們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你說不行啦! 我答應妳的,一定要去啦!

雨下的好大喔!怕你坐公車不舒服,我一直淘淘絶的說個不停

你說還是騎車方便些。

 

picute20120315002718     

進了餐廳,開心的不得了  

好久沒來了,好多好多的回憶擁上心頭喔!

想起我們以前根本以這為家,常在這吃飯、休息、聊天,一星期至少來二~三次,想想還真是有點誇張

後來,不在附近上班了,人也變了,慢慢地淡忘了它

在台北的門市,我們幾乎都去過了,還是喜歡這,有大大的落地窗,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可以坐上一整天也不會有人打擾

樂雅樂 

奶油焗蝦仁飯~我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雖然許多餐廳都有這道餐點,可是就是做不出這樣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日本人的焗烤料理果然厲害

濃濃的起士香和白醬濃郁的口感,搭配上新鮮的蝦仁、雞肉、蘑菇和甜甜的栗子

就是這美妙的滋味,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寶看著我滿足的表情,也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