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2701  

喜歡看陳雪像說故事般的日記

喜歡她散文中,有著兒時般記憶小故事,讓我回想到從前,讓我懷念兒時的單純

喜歡她人妻日記中,與早餐人生活真實的記錄,讓我在心裡也默默寫下了我們的故事

雖然寫的都是些再平淡不過的生活,但這樣的小確幸卻令人嚮往著

 

迷宫中的戀人,她最新的創作

我喜歡這標題,愛情真的就像在迷宮一樣不斷的找尋出口

有人十分快速的找到了,有人卻要花上幾10年的摸索,

感覺有些悲傷,卻慶幸著我們在初戀時就找到了彼此,一直走到現在

 

書中提到的自體免疫系疾病,痛苦的程度,旁人無法想像

想起那天聚餐時,和老友提起自己的病況,從她們的眼中我看到疑惑,她們應該很難想像一點點小事,竟然可以造成暈晐,而且外表看起來根本就像個健康寶寶啊!

某天,我問寶,"你覺得這個病會跟著我一輩子嗎?"

你說," 不會啦! 我一定會想辦法治好你的。"

"可是我覺得它會跟著我一輩子耶!"

你溫柔地安慰我,要我不要擔心。

你說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那天,你陪著我一起去看中醫

在身旁的你讓我安心

你的過敏和我的暈晐都好多了

我想我們成為健康寶寶的路愈來愈近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雪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